【假面骑士Zio苏联笑话】他们

当他们来抓胶佬,我没有说话,因为我没钱玩胶,敢达也没看过几个。

当他们来抓特摄佬,我没有说话,因为我不是特摄佬,我的入坑作还是时王,他们听了之后同情地拍了拍我的肩膀。

当他们抓那些看特摄搞真人屁眼子的小姑娘时,我没有说话,因为我并不认识特摄,也不搞什么海东什么真司。

最后,他们终于奔我而来,一名年轻人威严地下了我的ygo卡牌,月球手游,谨慎地把从我身上搜出的方舟源石放在证物袋上,他问我:

“好啦,你可以招了,南贺川那个经常搞黄色的在哪里?”

我舒了一口气,“她在隔壁,你们走错了。”

评论
热度(4)
  1.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